猫猫爱撒娇

怀孕猫猫

激情短打,ooc归我。

非历史向,不喜勿入。

侃培向



我奶奶家的猫猫要生了,今天早上被她逼起来给他弄吃的,中午还摸了摸她的肚子,有点期待小猫崽的到来。



我家养了一只猫,叫大黄,半散养的,野得很,除了吃饭睡觉,基本都见不到猫。是橘猫,体型很大,很健壮,比隔壁家养的那只非得叫小熊的三花能打,而且我合理怀疑他还是只祖安猫,因为我和朋友去猫咖的时候,放了偷偷录的猫叫,差点被猫咖的猫围攻。呜呜呜呜

小区里面野猫也有不少,最近好像新来了一只狮子猫,之前应该是家养的,过得不是很好,家里已经有一只大黄了,我也不敢往家里带猫,之前隔壁家地小熊跳进我家阳台,被大黄撞个正着,两猫相遇,祸祸了整个阳台,我只能暗搓搓地找时机喂喂他。

但是没想到,几天之后,我家大黄就把这只猫像拎小猫仔一样拎回家了,还学唐玄宗把他塞进自己的猫窝,藏得很紧实,宝贝的很,不让人看。吃饭也是让我送到猫窝门口,只能见个猫头,没看一会儿又被大黄按回去。自从大黄金屋藏猫,里面时不时地传出来猫叫,我的天,发春呢这是。、,又软又甜,我简直受不了,感觉被大黄嘲讽了。

大黄,好歹人家也是公猫,可以吗??难道我家的猫有性别认知障碍???别祸害人家啊!!!!

后来某天,我趁着大黄出门,把闰郎,那只狮子猫带出来,洗了个澡。过程很顺利,大概天天被疼爱,没什么力气。但是,OMG!!!!大黄,为什么他的肚子都大了?????如果我没摸错的话,好像是哺乳用的部位。

我的天哪!!!我们家终于要迎来真真正正的小可爱了吗!!!(此处我无视了大黄是只能打能骂的祖安猫猫的事实,期待小崽子能继承他妈妈的美貌和好脾气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fter a few months.

我是大黄家的两脚兽,我成功的得到了两只小猫崽,超可爱,一只狮子猫,男猫,一只小橘,女猫。我很开心,也很满意。

但是大黄,你能放开闰郎吗???虽然我兼职保姆,但是我不是奶娘,ok?
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